P1150411.JPG

 

2014剛開幕的臺北文華東方酒店 這應該算全台灣最新的一間總統套房了

難得可以來寫一下  新的總統套房 開箱文  佔地114坪  算是全台最大總統套無誤

hermesm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123585825.jpg

 

KPOP席捲全球~ 除了韓製衣服以外~ 韓製的化妝品也引起很大的迴響~

一向不重保養品的我  不太花大錢在保養品上 

(請注意~ 我是不重保養品 但是保養還是不打混的唷! 我的保養都靠醫美~ 保證有效又高效率! 保養品對我來說只是輔助 兼保心安 )

hermesm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1110160.JPG

 

最近....閒來無事 突然沉迷Jo Malone.... 每天晚上收工後都在上網看部落格 看別人分享使用心得....

真的覺得....JO MALONE是給有錢有閒的人玩的...回想我以前還在為五斗米折腰的時候(現在也還是水深火熱 但總比之前強)....看到一瓶30ML賣2000大洋真心覺得瘋了嗎? 還可以開這麼多店??

hermesm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

 

69235_10202914802502253_1909632637_n.jpg 

 

1545206_10202923317675127_1796186488_n.jpg

 

hermesm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080323.JPG

開箱大典!! 今天要來請大家眼睛吃ice cream (可惡中文竟然打不出來 )

每次都開包包也不是辦法 (雖然一時半刻也開不完) 有時一堆可愛的小物更叫人心情舒坦啊!!!

P1080324.JPG

可愛的小物是好友坐飛機拎回來的!! 超感謝她的愛心! 我也很識相都半夜不睡覺等她連線啊! 哇哈哈! 光看照片就已經HIGH到不能睡覺!!

hermesm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